不存在妥协的究极旗舰:三星Galaxy S10+评测

  • 内容导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抢购”成为了几乎整个手机市场主流的销售方式——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一种营销行为;但追根究底,当前这个全球分工的手机制造模式、上游供应链主导行业主流配置的事实,才是造成很多时候手机品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根本原因。


然而,在这个业界,有那么一家品牌:当诸多品牌引颈期盼着xDI的屏幕、x尼的摄像头、东x的闪存时,它却能够靠着全球第一的半导体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制造屏幕、处理器、摄像头、内存、闪存、电池,甚至是用在机身上的冶金材料……

03.JPG

是的,这就是三星,全球唯一一家具备近乎全产业链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手机品牌。而它的这种独特优势,也使得旗下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自诞生起就始终保持着对整个行业水准的长期领先。


最新最强的显示效果,从不跟风的独创设计,DXOMARK世界第一的拍照水准,原创而简洁的全新界面,当前最强的性能组合……就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上,所有这些顶级的特质再一次汇聚一身,让这代全新安卓机皇立刻就成为了全球热销的超级热门。

12.JPG

Galaxy S10系列到底有多强?在机皇的光环之下,来自三星的大量自主技术又让这台超旗舰究竟领先它的竞争对手们多大幅度?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之后,我们三易生活终于推出了自身对Galaxy S10系列的第一篇评测。这一次,就让我们通过一台国行版三星Galaxy S10+,来为大家揭秘你至今依然不知道的,关于“十代机皇”的点点滴滴。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