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的逆袭神话:魅族Note9评测

  • 内容导航:

千元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多年来的经典品类,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最难做好的手机细分种类之一: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尽可能地强化产品的竞争力?大多数千元机方案给出的答案是缩减外观和拍照、强化性能与续航。

11.JPG

这种做法是否正确?不能说不对。毕竟,千元机无论是对于厂商还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意味着要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而在这个价位段上的潜在消费群体,的确可能对于“不卡”、“耐用”关注得更多一点。

01.JPG

但是,正如每一个世代总有那么一些不甘平凡的人一样。在手机业界,也有那么一家十年以来始终坚持独立设计路线、始终坚持自家产品审美与功能理念的中国品牌——是的,这就是魅族。而我们今天要评测的魅族Note9,也确实可以说是一台“不走寻常路”的千元利器。


为了那些没有耐心看完的朋友,我们姑且在这里先对评测内容总结如下:

1.魅族Note9是品牌旗下首款水滴屏,但它却是原创设计

2.骁龙675的CPU性能战翻710甚至712没问题

3.多亏了好几重的优化,魅族Note9这次玩游戏给力多了

4.4800万像素的后摄不怎么“还原”,但绝对够好看


好了,如果你对以上的内容还感兴趣,或者希望了解更多关于这台新机的信息,那么请继续看下去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