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内有怪兽!vivo iQOO Monster版评测

  • 内容导航:


2019年的春节一过,就有消息人士就向我们三易生活透露:vivo很快就要在产品线上有“大动作”了!紧接着,伴随着线上线下的种种前期宣传,一个名为“iQOO”的全新子品牌就此浮出水面。

01.JPG

作为国内手机市场前三甲的vivo,为何突然决定建立新子品牌?“iQOO”的名字有有何深意?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终于等到了其首款产品的正式发布:一款配备了骁龙855平台、针对当前的手游需求进行了特别优化的“怪兽手机”。

14.JPG

为何说它是“怪兽”?一方面当然是因为官方发布会的口号之一就是“Monster inside(内有怪兽)”;而更重要的原因在于,我们拿到的测试机乃是此次iQOO最高端的“Monster(怪兽)”版本……


由于评测篇幅较长,我们先把这款产品的要点列出:


  1. Monster版的iQOO 12G内存很亮眼,但外观上却是普通版冲击力更足;

  2. 骁龙855无愧于当前最强旗舰SoC,而iQOO的游戏优化更有看点;

  3. 这可能是拍照最强的游戏向机型,它的相机功能极其丰富;

  4. NFC和44W超级快充一个不少,超强的配置竞争力可能会是iQOO以后的主旋律;

  5. 如果你觉得以上几点戳中了你的功能需求,那么请直接买买买,或者继续看下去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