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至上的一加,将凭实力领跑5G时代

在国内的诸多智能手机品牌中,一加绝对称得上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一方面,一加手机的老用户们都知道,这是自创业五年来始终坚持精品战略,每年只出旗舰手机,且在操作系统上始终重视界面原生、功能纯净、更新迅速的一家难得的手机品牌;但另一方面来说,一加的这些特质不仅使得其在国内市场拥有一批忠实的簇拥,更使得一加手机在海外也同样大受欢迎,成为了当今国内手机品牌在海外高端市场的先锋势力。

07.jpg

根据Counterpoint前不久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一加成为安卓手机的前五名;在西欧,一加是排名前三的高端安卓手机品牌;而在印度,则更是已经蝉联2018年二季度和三季度的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一。


当然,对于一向主打性能、追求“速度”的一加来说,面向未来的追求显然不仅仅只是卖更多的手机。也正因为如此,在今天的MWC高通展台上,我们见到了来自一加的首款可实际运作的5G样机。

19.JPG

一加的5G手机能够带来怎样的体验?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这款样机通过5G网络的远程连接,极为流畅的运行起了某空战游戏大作——注意,该游戏并没有手机版本,一加的5G样机实际上,是通过5G网络连接到负责渲染的云主机,实时接收云端渲染好的游戏画面,再将本地手柄的操控指令无延时上传,从而实现了在智能手机上跨平台运行3A大作的“云游戏”体验。这其中同时利用到了5G网络的高带宽与低延迟特性,也非常生动地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高通骁龙855+X50基带的优秀性能、以及5G网络的神奇体验。

14.JPG

我们注意到,在今天的高通5G展示环节中,包括LG、索尼、ZTE等品牌也都各自拿出5G手机参与了演示,但一加的5G样机不仅身处其中,且其演示台也格外更加华丽突出,而这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11.jpg

其实,正如一加自创业以来坚持采用最顶尖的高通骁龙旗舰主控一样,对于5G这样的最先端通信技术,一加也是早早地就投入了研究资源。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早在2016年,就开始投入5G项目的研究之中;2017年,来自高通的研发团队正式参与一加的5G项目,双方就5G设备前端器件和架构展开了联合研发;2018年8月,一加成功地在高通美国实验室联通了5G网络;10月,刘作虎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条5G网络下的推特。

18.JPG

当然,一加不仅仅是在5G时代的技术探索上领军行业,而更重要的是,其已经成为了全球首批能够实际提供5G服务的终端品牌之一。此前,一加已经与英国运营商EE达成合作,将于今年上半年共同在英国市场推出首款可规模商用的5G手机。而在今天,一加方面也宣布将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会第一时间在国内市场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

05.jpg

很显然,一向在手机性能上注重极速体验的一加,这次也要以最快的速度让全球用户体验到自家的5G手机了。对于一加的5G手机,不知道各位期待吗?心里的目标价位又是多少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