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柔性屏之外,nubia α或还将支持5G网络

随着MWC展会即将在下周开幕,本周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开始了即将亮相新品的预热工作。而在此前已经明确将会携一款柔性屏产品nubia α亮相的努比亚,在日前的预热活动中则表示,此次活动中还将会有5G方面的信息公布。

 3.jpg

此前,努比亚方面已经向中国联通交付了首批5G测试终端,并且在MWC上海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nubia α。而在日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社交媒体中表示,此次MWC的两大热点柔性屏与5G,两者努比亚统统都有。结合近期官方频频为采用柔性屏的nubia α预热,外界认为这款产品极有可能将会支持5G网络。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渲染图,nubia α除了采用柔性屏之外,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其整体造型类似于一块手环,并在弯折之后的卷曲状态下,就类似于目前的智能手环产品,且机身背部还有设置有传感器开孔,也预示其或将会配备心率测量等传感器。

 4.jpg

事实上,早在2016年努比亚方面就开始布局5G,并已经有着大量的相关专利,去年官方还公布了首款可联入5G网络的原型机,因此对于推出商用的5G终端产品也并非意外。但至于此次即将在MWC上亮相的nubia α将有怎样的具体表现,我们三易生活也将会在此次活动的现场带来报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