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安兔兔跑分现身,将会搭载骁龙675

昨天,魅族方面已经正式宣布将于3月6日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带来魅族今年的首款新品——Note 9。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将会配备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而在今天,一款型号为魅族M1923的新机的安兔兔测试结果也已经现身,也被外界认为极有可能就是即将亮相的魅族Note 9。

 1.jpg

根据安兔兔测试结果显示,这款型号为M1923的魅族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2244X1080。而在此前工信部的认证信息中表明,魅族Note 9将采用一块6.3英寸水滴屏,内置3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则将配备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以及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1402092388672[1].jpg

据悉,骁龙675作为高通定位中端的主控产品,其八核CPU架构中包含了2个主频为2.0GHz的高性能核心,以及6个主频为1.7GHz的效能核心,而在GPU方面所集成的是Adreno 612。而在AI性能方面,则实现了高达50%的提升,此外其所内置的Hexagon 685 DSP也升级了新的方案,能够进一步提升生物解锁的安全性。

 2.jpg

即将在下月初亮相的这款新机,目前魅族方面也已经开启了其预热阶段,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而对于其Note系列的产品来说,如果能够继续保持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则有望在售价上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