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为后置四摄模组

此前,华为方面已经宣布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今年P系列的旗舰机型P30系列。而在此前的相关爆料信息中显示,该系列将包括P30 Lite、P30和P30 Pro三款机型,日前,配件制造商Spigen则公布了该系列机型的带壳渲染图,其中显示高配机型P30 Pro将会配备后置四摄模组

 1.jpg

根据此次现身的渲染图显示,P30 Lite与P30均配备的是后置三摄模组,但两者的摄像头排布方式并不相同,且P30 Lite最下方的摄像头较P30明显更小,因此也显示两者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也将会有一定的差异。而定位最高的P30 Pro此次则将会升级至后置四摄模组,有传言称其或将会首发3800万像素的索尼IMX607传感器。

 2.jpg

而在此前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中,也在不断强调P30系列新品的成像能力。其中特别是变焦以及高像素方面预计将会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因此目前外界猜测,该系列产品或将以高像素CMOS、长焦镜头、光学变焦、AI场景识别等方面再度实现突破。

 5.jpg

除了拍照方面的提升之外,在渲染图中不难看到除了定位最低的P30 Lite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之外,另外两款机型将会用上目前主流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但由于目前距离这款机型的发布时间尚远,因此在官方尚未透露其更多信息的情况下,至于该系列机型的细节,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