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7获FCC认证,或将于2月28日印度首发亮相

上个月小米在宣布Redmi品牌独立的同时,也推出其首款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的新机红米Note 7,并且凭借着出色的硬件配置和超高性价比,自开售以来便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此前雷军在与网友的互动中提到,Redmi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定价七八百元的红米7,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品已在春节后通过了国内的3C认证,并且近日还获得FCC方面的认证。

 3.jpg

根据FCC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红米7海外版本的型号为M1810F6LG,其将采用一块5.9英寸屏幕,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MIUI 10,并提供3GB/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而此前3C认证的信息表明,这款机型配备的充电器与红米Note 7同为MDY-09-EK。

 2.jpg

除了3C认证与FCC认证之外,早前红米7也已经通过了新加坡IMDA和中国台湾地区的NCC认证,因此也表明其或已做好了上市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早前小米方面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新机发布预热信息中显示,2月28日将会有新品登场,而其中醒目的数字7也极有可能所代表的正式红米7。

 4.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Redmi品牌下尚未发布的机型还有红米7与红米Note 7 Pro两款,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具体亮相时间,因此其将于合适登场,还有待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