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16s真机现身,屏占比将得到大幅提升

在一月份,魅族方面在线上发布了今年的首款新机——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概念手机zero,而在这款产品已经开启众筹模式,并或将会量产的情况下。随着今年旗舰产品开始陆续亮相,对于该品牌的这一品类机型外界也有了更多的关注,在此前黄章已经公布了大量关于魅族16s相关信息的情况下,日前有疑似这一机型的谍照也首次现身。

 1.jpg

在这张曝光的谍照中显示,16s相较于现结款的16th系列在机身正面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通过屏幕上下边框的进一步收窄,也使得其屏占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并且在屏幕边框极窄的情况下前置摄像头被安排顶部边框中,而听筒和相关传感器也都在这一区域内。

 4.jpg

根据此前的传言显示,全新的16s系列将会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6.2英寸屏幕的16s、6.5英寸的16s Plus,以及一款游戏手机16G,但在主控方面三者均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其中16s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具备NFC功能,并且后置主摄或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3.jpg

据悉,16s的售价将比现款16th高出500元左右,因此外界猜测其价格或将会爬升至3000元左右,按照黄章公布的信息,这款机型将在3月实现量产,并极有可能在四月发布并开售。至于该系列产品能否在即将大批量出现的晓龙855新品中占有一席之地,则还有待其发布后的具体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