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0渲染图现身,或为可升降式前摄

昨日早间,三星方面正式推出了今年首款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也让外界对于这款新品的猜想落下帷幕。但在中端产品方面,继续去年先后推出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模组机型Galaxy A9s,以及首款屏内开孔技术的Galaxy A8s之后,官方曾表示还将会把更多新技术下放到此类产品上,而在日前曝光的一组Galaxy A90渲染图,则显示其或将会用可升降式前摄模组。

 1.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A90将采用与此前vivo NEX相似的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因此在避免了前置摄像头对屏幕的干扰之后,其在屏占比方面也将会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而目前在旗舰机型上已经成为标配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也极有可能会在这一新品中配备。


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Galaxy A90或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50主控,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2.5w的快充。而在拍照方面,则将配备后置三摄模组,其中主摄像头为三星自家的4800万像素GM1传感器。

 2.jpg

目前有传言称,Galaxy A90或将会与此前已经曝光的Galaxy A30和Galaxy A60等机型一起,在今年四月底陆续登陆国内市场。但在三星方面还未透露该系列新机具体信息的情况下,传言是否成真,也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