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10通过FCC认证,或已距离发布不远

继此前中兴旗下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的Axon 10 Pro被曝光之后,官方已经明确将会在2月25日的MWC旗舰推出旗下首款5G产品。而日前有消息显示,在本月初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的一款的中兴旗下新机,近日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也显示其或已距离发布时间不远,也极有可能会在MWC上亮相。

 1.jpg

根据近日FCC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通过认证的Blade V10与此前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型号为V1000的机型保持高度一致。其所配备的是后置双摄模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机身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且机身采用了玻璃材质,通过认证的新品为黑色版本,但不排除还有其他的配色版本。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Blade V10采用了一块6.3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异型全面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70主控,提供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100mAh,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模组。

 4.jpg

在去年的MWC上,中兴方面推出了新机Blade V9,因此在近日其后续机型Blade V10通过了工信部以及FFC认证之后,也极有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MWC上推出这款机型。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是否会即将亮相,则还有待更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