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可折叠屏新机,即将于2月24日迎来发布

此前,华为方面曾确认将于MWC期间带来其首款商用5G可折叠屏机型,而随着这一活动时间的临近,近日官方也开始发布相关信息,为这款机型预热。而根据华为公布的邀请函显示,这款机型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019年2月24日14:00正式亮相。

 2.jpg

从华为方面公布的预热视频中,主题内容为“折叠更多可能,见证奇迹。倒计时3天!2月24日华为MWC2019,相约西班牙巴塞罗那”。而其中“V”字造型的设备也或正是在预告可折叠屏机型的一部分,因此无论是文字,还是视频内容中的产品信息,也都是在暗示这一新机的亮相。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中显示,华为这款可折叠屏机型定位为超旗舰,或将隶属于Mate系列,标配M-Pen,同时将采用全新设计对折叠屏进行优化和适配EMUI。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机型不出意外将会搭载Kirin 980主控,通过外挂5G基带巴龙5000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4.jpg

在今天早间三星在旧金山首发了可折叠屏机型Galaxy Fold之后,接下来就将迎来华为此类产品的亮相,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此类产品极有可能将在今年迎来大规模的亮相。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华为方面还未透露这款可折叠屏机型的具体信息,因此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信息的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