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将有两个不同版本,均为联发科主控

去年OPPO在印度成立的子品牌Realme,目前已经推出多款机型,并在当地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前,Realme方面在社交媒体公布的一张海报中显示,“简单的算术还是某些更大的东西”,配图则是Realme 1和Realme 2,也暗示即将推出新机Realme 3。

 4.jpg

根据近日曝光的信息显示,即将发布的Realme 3将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型号为RMX1821的机型将是Realme 3的全球版本,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主控,而配备Helio P70主控的RMX1825则是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机型。而两款主控均采用的是12nm工艺制程制造的八核CPU,但Helio P70则具有稍高的时钟频率。

 1.jpg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Realme 3将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传感器,但截止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对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传闻进行确认。而至于这两款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同样也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