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屏幕指纹版官降,目前售价从2499元起跳

在昨日下午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今年首款数字系列旗舰机型小米9之后,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媒体中宣布,针对老款机型小米8屏幕指纹版将会进行价格调整。而在进行了500元的价格降低之后,目前其售价将从2499元起跳,也使得其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5.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是一块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起跳的存储组合,内置容量为3000mAh电池,支持双频GPS定位。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组成的双摄模组。

 1.jpg

相比普通版机型,小米8屏幕指纹版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在外观方面,这一版本也同样具备此前顶配机型透明探索版一样的透明后壳。因此在此次价格调整之后,起售价格仅为2499元的这款机型,无疑也具备极高的购买价值,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