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机Note9官宣,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从去年底开始,关于魅族Note系列新机的相关信息就在不断被曝光,而在此前一款型号为M923Q的魅族新机通过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外界也认为这款或将会被命名为Note 9的新品已经距离发布时间不远。今天上午十点,魅族方面也正式宣布将于3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这款备受关注的机型。

 4.jpg

从魅族方面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3.6等空投”的字样无疑也预示了Note 9的发布时间,而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极有可能将与腾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进行合作。而据此前黄章公布的信息,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综合性能可比肩骁龙710,在安兔兔的性能测试中也获得了超过17万的成绩。

 2.jpg

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信息显示,魅族Note 9将采用一块6.3英寸分辨率为1080×2240的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电池容量为3900mAh,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将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以及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1.jpg

而作为目前摄像头模组中大热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据悉此次魅族在Note 9上也将搭载,因此对于其拍照方面的实力也或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而对于该系列一贯所秉承的高性价比特性,如果此次在新机上得以延续,其或又将是一款在中端市场的热卖产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