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α产品渲染图现身,柔性屏幕应用新方向

去年9月的IFA展上,努比亚方面就首次对外展出了一款采用柔性屏的nubia α,并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早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社交媒体中表示,在即将开幕的MWC上将会发布一款柔性屏设备,也意味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将迎来量产上市阶段,而随着此次活动的临近,近日则有消息源公布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nubia α的屏占比表现十分出色,而在弯折之后的卷曲状态在首尾相接后,就形成了典型的手环造型。而在机身背部的传言器开孔,则预示着其或将会配备心率测量等传感器。而在两端的连接方式上,有消息称其或将将会通过磁吸方式进行。

 4.jpg

在日前努比亚方面发布的预热信息中,官方表示这一新品传承了“斐波那契的完美弧线”,将再次诠释弯曲之美,由此也不难猜测其在外观设计上也或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并且相比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而言,nubia α的屏幕尺寸无疑也使得其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1.jpg

在此次努比亚方面公布的信息中显示,此次在MWC上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nubia α,因此也意味着这款机型或将会使用eSIM功能来实现网络连接能力。但是由于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新品的更多信息,因此至于其具体表现如何,还有待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