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小屏旗舰小米9 SE,首发骁龙712主控

昨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数字系列旗舰机型小米9之外,还推出了一款小屏旗舰机型小米9 SE。除了在外观及拍照方面的精心打磨之外,这款机型同时也首发了高通最新次旗舰主控骁龙712,而其仅为1999元的起售价格也更是受到了外观的关注。

 3.jpg

作为一款小屏机型,小米9 SE在采用水滴屏设计的情况下,屏占比高达90.47%,整机厚度仅7.45mm,重量仅为155g,并且由于机身前后均采用的是2.5D玻璃,并配备了与小米9相同的全息幻彩机身配色,因此无论是外观还是握持感上也保持了同样出色的表现。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9 SE所采用的是一块5.97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2主控,最高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070mAh容量的电池,并支持18W快充与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拍照上所配备的则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1.jpg

小米9 SE现阶段提供了两种硬件配置版本,其中6GB+64GB版的价格为1999元,6GB+128GB版的售价则为2299元,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预约,并将于2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对于喜欢小屏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有着不俗外观和硬件配置表现的产品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