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印度发布,升降式前摄成最大亮点

在经过了此前的大量信息曝光之后,近日vivo在印度推出了针对中端市场的机型V15 Pro。尽管并非旗舰机型,但在这款新品上所采用的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也成为了其最大的亮点,并且也极有可能未来在国内市场推出的X系列新机上沿用这一设计元素。

 2.jpg

在外观设计上,由于采用了可升降式前摄模组,因此在V15 Pro的机身正面并没有任何开孔,屏幕顶部采用了微缝听筒设计,并同样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得益于出色的屏幕边框控制,这款机型有着高达91.64%的屏占比。而在机身背部,这款机型则继续沿用了渐变式配色,并提供了蓝、红两种方案。

 1.jpg

作为一款中端机型,V15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颇为可圈可点。其采用了一块6.4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最高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深景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4.jpg

按照此前vivo在产品线上的规律,印度市场的V系列机型对应为国内市场的X系列,因此这款刚刚亮相的V15 Pro极有可能以X25的型号在国内市场发布。而在售价方面,这款机型的起售价格为28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746元,而至于其国内销售版本的具体信息,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