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宣三款中端新机,将在MWC期间公布价格

尽管距离MWC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LG方面除了此前已经确认将在此期间发布两款旗舰新品之外,日前还对外宣布了三款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分别为Q60、K50和K40。而在产品特性上,其均支持DTS:X 3D环绕音效,并具备MIL-STD 810G美国军用防护标准。

 1.jpg

三款机型中定位最高的Q60,将采用6.26英寸HD+分辨率的FullVision屏幕,搭载主频为2.0 GHz的八核主控,配备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由16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2.jpg

K50的硬件配置则与Q60类似,采用了一块6.26英寸分辨率为HD+的FullVision屏幕,搭载主频为2.0 GHz的八核主控,配备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但在拍照方面,后置则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

 3.jpg

而最后一款定位较低的K40,则是5.7英寸HD+分辨率的FullVision屏幕,搭载主频为2.0 GHz的四核主控,配备2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拍照方面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至于这三款机型的具体售价,则有待LG方面在MWC旗舰的活动中宣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