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无悬念,三星Galaxy S10系列预热视频曝光

随着Galaxy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明天拉开帷幕,三星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也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尽管在此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中,该系列产品的硬件配置及外观信息已经被大量出现,但由于至今仍未有官方消息的确认,因此外界也无法明确相关的细节信息。

 2.jpg

但在发布会之前疑似官方的产品宣传视频被曝光,也向我们展示了该系列机型的外观信息。根据视频中的内容显示,Galaxy S10系列将采用屏内开孔技术,前置摄像头均隐藏在屏幕右上角的开孔中,并且都会配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其中,定位较高的Galaxy S10与Galaxy S10 Plus采用的是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后置则为水平排布的三摄模组。

 1.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S10全系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或Exynos 9820主控,定位最高的Galaxy S10 Plus还将提供12GB RAM+1TB ROM的存储组合,并在具备USB Type-C接口的同时,还会保留3.5mm耳机孔。而在拍照部分,所配备的则是由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1600像素超广角镜头所组成的三摄模组。

 4.jpg

据悉,目前三星方面已经开始了先行版抢鲜体验活动的倒计时,将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20活动开启,参与活动的用户所购产品将在2月25日优先发货。而在价格方面,此次官方或将延续现款机型的定价策略,但至于顶配版本的价格,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