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MWC展会活动,将发布新机Z6 Pro

随着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MWC日益临近,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了在此次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其中例如华为将带来全球首款商用5G可折叠机型,诺基亚则将推出预热已久的后置五摄机型诺基亚9 Pureview。而从目前各大厂商的预热来看,今年的MWC势必也将又一次迎来新机的发布潮,今天联想方面也正式宣布,将在MWC期间推出一款名为Z6 Pro的新品。

 1.jpg

从联想方面公布的产品预热海报显示,其中央部位有着明显的一圈圈圆形图案,因此外界也推测其或是在暗示这款新品将获得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或者是无线充电特性的加持。但由于目前官方仅公布了产品名称,关于硬件配置等方面细节尚未有任何相关信息。

 2.jpg

在去年进行调整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之后,联想在2018年这一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作为全球通讯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选择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今年的首款新品也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从Z6 Pro的命名方式上来看,明显是现款热卖机型Z5 Pro的后续产品,其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也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