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Helio M70,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出货

作为5G元年,各大手机厂商大概率也将在这一时间内推出可支持5G网络的机型,因此也使得5G调制解调器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日,联发科宣布其5G调制解调器芯片Helio M70正式通过安立公司的5G测试仪,实现了最大下行与上行链路吞吐量。

 1.jpg

据悉,Helio M70是唯一一款具有LTE与5G双连接(EN-DC)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可支持从2G至5G各代蜂窝网络的多种模式。并支持符合3GPP Rel-15标准规范,以及支持目前的非独立组网(NSA)以及未来的5G独立组网 (SA) 架构,可实现连接目前全球5G NR频段与4G LTE频段,同时满足对高功率用户设备(HPUE)和其它基本运营商功能的支持。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Helio M70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上展示Helio M70,并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出货。事实上,早在去年年终联发科方面就已经发布了Helio M70,并在9月首次展出了原型机,因此此次通过相关测试也意味着其距离供货又近了一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