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揭晓,三星可折叠机型或命名为Galaxy Fold

自去年11月三星首次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可折叠机型的原型机之后,关于其正式商用产品的相关信息就在被不断被曝光,但由于官方至今尚未明确这些传言,因此至今为止外界对其也并没有太多的了解。日前有消息称,这款机型或将在2月21日举行的Galaxy新品发布会上与Galaxy S10系列一同亮相。

 1.jpg

据相关曝料信息显示,三星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Fold。该机内部为可折叠屏幕,但外部则还安置了一块独立屏幕用于折叠之后的使用,而其内部屏幕展开后,则可实现7.3英寸的屏幕尺寸。相较于此前展示的原型机,量产机型在机身厚度方面有了大幅的降低,因此在便携性上也将会实现一定提升。

 2.jpg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Fold的产品型号为SM-F9000,外屏尺寸为4.58英寸,内屏则是一块尺寸为7.3英寸的infinity曲面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12GB RAM+512GB/1T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两块容量为22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则将会配备后置三摄模组。

 1513058590191[1].jpg

事实上,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对于这款可折叠机型的众多传言并未有任何官方的回应,因此现阶段外界对其也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但由于此前公布的Galaxy新品发布会预热信息中,已经几乎明确了这款机型的存在,所以至于其具体表现将在明天才能由官方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