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G原型机将现身MWC,疑似真机谍照被曝光

作为移动通信界一年一度的盛会,MWC也被众多手机厂商作为展示新技术和产品的最佳窗口,而在今年的这一活动中,5G无疑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日前一加方面正式宣布,将在MWC展会期间现场展出旗下的首款5G手机型,并将会实现5G网络的连接展示。

 1.jpg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CEO刘作虎还将与联合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以及EE电信CEO Marc Allera,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举行主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的圆桌论坛,届时三方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深度讨论。

 3.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中还出现了一张疑似一加旗下新机的真机谍照,从这张照片来看,其外观方面与现款机型一加6T十分相似,屏幕四道边框控制得当,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十分出色,但是并未采用水滴屏的设计。

 12.jpg

此前,一加方面曾表示将在今年5月份左右在英国推出5G产品,但并未提及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而按照其此前一贯的产品更新规律,今年上半年也极有可能会迎来一加7的亮相。因此至于此次曝光的神秘新机究竟是一加的下一代新品,还是首款5G机型,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