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品跑分现身,或为3月1日亮相iQOO机型

去年底,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配备10GB大容量内存的机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已经有包括小米9透明尊享版、三星Galaxy S10+、联想Z5 Pro GT 855版在内的机型也已经确认将推出12GB内存的产品。而在今天,vivo旗下一款型号为V1824A新机的鲁大师与GeekBench跑分现身,显示其也将配备12GB内存。

 2.jpg

根据曝光的鲁大师测试数据显示,这款型号为V1824A的新机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旗舰主控骁龙855,配备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综合跑分达到357463分。而在GeekBench上的数据显示,其将运行Android 9.0系统,提供12GB内存,但是单核成绩仅为1302,多核1177,极有可能是未调教完成的早期工程机。

 1.jpg

而在今天,官方正式宣布iQOO品牌首款机型将于3月1日在深圳发布。根据此前的预热信息显示,这款机型所将配备的正式12GB内存,但由于目前并未明确其产品型号,因此此次曝光的机型是否为IQOO的首款产品,则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