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款机型配置曝光,或将为一款游戏手机

继此前vivo宣布推出独立子品牌iQOO之后,关于该品牌首款机型的消息也开始不断被曝光,并且官方进入预热阶段不断放出其相关信息。近日,IQOO方面在社交媒体公布了一张预热海报,更是直接亮出了其首款机型的核心硬件配置。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骁龙855主控,提供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44W的快速充电功能,且具备USB Type-C接口、NFC、4D震感,以及Super HDR技术。而在昨日下午,官方还明确表示其将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并暗示解锁速度将更快。

 1.jpg

而在日前曝光的iQOO新机的电光蓝版本渲染图中,与此前官方公布的机身背部颇为一致,因此有消息称其机身背面或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并会用上全新的配色工艺。而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置式后置三摄模组,而iQOO的LOGO则位于机身左下角。

 3.jpg

尽管目前vivo方面并未公布iQOO品牌首款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是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已经箭在弦上,并且极有可能是一款针对游戏手机细分市场的产品。而对于这款势必将定位旗舰市场的机型,官方将为其加入那些细节方面的优化,则还有待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