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放出预热海报,暗示21:9屏幕新机

早前索尼移动方面已经宣布将于MWC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今年的首款新机。尽管官方并未明确此次发布的新品,但是在此前的众多曝光信息中显示,此次或将推出三款采用屏幕纵横比为21:9的机型,分别为Xperia XZ4、Xperia XA3以及Xperia XA3 Plus。

 3.jpg

今天,索尼移动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此次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其中的主体部分也明确显示了更长比例的屏幕形态,并且在其中还包含了多彩的光线变幻,则与此前曝光的产品渲染图壁纸颇为类似。而从预热海报中透露的信息,也极有可能所预示的是此前已经被曝光采用21:9屏幕的新品。

 2.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Xperia XZ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起跳的存储组合,并内置一块3900mAh的电池。而此前一款疑似Xperia XZ4的安兔兔测试结果显示,其395721的成绩也与目前同类主控机型基本保持一致。

 1.jpg

事实上此前曾有消息显示,索尼方面已经申请了名为“CinemaWide”的商标,也被推测或是为此次即将亮相的新机所准备。但由于目前索尼移动旗下除了上述三款机型之外,还有包括Xperia XZ4 Compact、Xperia XA3 Ultra,以及Xperia L3也已经被曝光,因此在这次活动中将会带来那几款机型,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消息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