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款5G机型将亮相MWC,或为Axon 10 Pro

从去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了自家在5G方面进展情况,而除了包括小米、华为、OPPO和一加等品牌之外,作为老牌通讯企业的中兴,也在早前宣布了5G方面的进展。今天,中兴方面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25日10:30在MWC上推出旗下首款5G旗舰产品。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此次活动将在GSMA 4号媒体会议室召开,发布的机型也将会归属到Axon系列中。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5G产品的型号或为ZTE A2020 Pro,其所配备的是6GB内存,运行Android 9.0系统,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55主控,在GeekBench测试中的单核得分为3824,多核达到10762。

 3.jpg

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即将推出的这款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Axon 10 Pro,将成为去年8月底亮相的旗舰机型Axon 9 Pro后续产品。而作为老牌通讯企业,中兴在基站等5G配套设施方面同样有着自己的优势,而至于这款终端智能手机产品还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