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机V50 ThinQ现身,将在本月底MWC登场

随着MWC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的新品相关信息也在被不断曝光,而LG在此前已经明确将会带来G8 ThinQ与V50 ThinQ的消息后,其中前者的产品信息已经有了大量的传言。近日,关于V50 ThinQ的信息也开始出现,作为LG旗下的首款5G机型,据悉这款产品将支持美国运营商Sprint 5G网络。

 2.jpg

从日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V50 ThinQ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依旧也有着一定的改变。其中异型全面屏的“刘海”区域被缩小,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双摄以及后置三摄模组,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或将采用一块6.0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内置4000mAh电池。

 3.jpg

由于此前韩国市场的5G商用时间已经确定为3月,因此LG方面或将在此时间节点推出这款机型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有传言称,V50 ThinQ的售价约为130万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830元至9012元,如果这一价格成真,也不难看到5G制式的加持将会产品售价造成不小的影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