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于MWC展出5G机型,产品或在五月推出

早在去年一加6T的海外发布会上,官方就曾表示,将与高通在5G方面达成重要的合作。日前有消息称,一加方面将在本月底举行的MWC展示5G原型机,并且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联合创始人Carl Pei届时也将前往巴塞罗那与英国电信公司EE和高通公司方面洽谈,或将在今年5月左右在英国市场推出5G产品。

 1.jpg

据悉,此次一加将会展出的5G产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通过外挂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的形式,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而刘作虎此前也曾表示,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未来手机也许就变成一个交互的界面,不需要下载这么多APP,会有完全不同的形式,而且5G网络成熟之后,更多的应用场景会发生,因此其或将会是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12.jpg

从目前各手机厂商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将会成为5G手机亮相的元年,因此也势必将会有大量此类产品的发布。但对于这类机型何时能够进入普及阶段,则还有待电信运营商以及手机上下游厂商的共同努力,才能有一个更为确切的时间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