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 Pro通过ECC认证,或在MWC亮相

此前曾有消息曝光了中兴旗下一款型号为A2020 Pro的新机,并同期公布了这款产品在GeekBench上的测试结果,但由于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因此对于其具体的归属系列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近日,这款机型已经获得欧亚经济委员会(ECC)的认证,并明确了将会被命名为Axon 10 Pro。

 1.jpg

根据此前在Geekbench测试结果中显示的信息,Axon 10 Pro将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9.0系统,并搭载了高通新一代的旗舰主控骁龙855。而在测试结果方面,其单核得分为3824,多核则达到了10762,与搭载同款主控的其他机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单核方面的成绩则更为出色。

 2.jpg

去年八月底,中兴推出了现款旗舰机型Axon 9 Pro,而其后续产品Axon 10 Pro的曝光,无疑也证实换代产品也即将亮相。而作为众多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舞台,将在本月底举行的MWC也成为这款机型或将亮相的时间点,但至于其是否会在此次活动中出现,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