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发布预热海报,nubia α或将现身MWC

早在去年8月的IFA展上,努比亚方面就首次对外展出了腕部曲面概念手机nubia α,而这种对于柔性屏的另一种应用场景,也并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月25日举行的MWC上推出柔性屏新品,因此外界猜测极有可能就是此前已经亮相的nubia α或将迎来量产。

 1.jpg

在外观方面,nubia α与此前出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颇为类似,而得益于所采用的柔性屏幕,在狭长的屏幕上也具备足够的显示面积,并且同样能够进行相应的触控操作,而实体按键则被安置在机身一侧。此外,这款机型还配备了充电接口,因此能够非常便利的进行独立充电,而无需外接底座。

 2.jpg

据悉,nubia α所采用的是柔性OLED屏幕,而在配置和功能上,则将使用eSIM卡用于连接4G/3G/2G网络,并与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一样,也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其所运行的则是Android系统,在功能性方面,还将会支持运动监测、接听电话、播放音乐以及查找手机等功能。

 3.jpg

相比目前其他手机厂商在可折叠屏机型方向的发展,努比亚将柔性屏应用到可穿戴类设备的方式,无疑也有着更多的新意。但由于目前官方对于nubia α的相关介绍极少,因此对于这款机型的具体细节表现,则还有待MWC上的更进一步信息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