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告视频显示,折叠机型或即将在MWC亮相

此前,三星方面已经确认将于2月21日在旧金山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除了已经几乎可以确定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产品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新品则并未明确。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在海外公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尽管这一视频很快被删除,但其中除了展现Galaxy S10在医疗和AR方面的应用之外,还展示了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也有望在MWC期间亮相。

 1.jpg

在关于可折叠机型的部分,不难看到这款设备与此前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出的同类产品颇为相似,内部为可折叠屏幕,并且在外部还有一个独立屏幕。但是相比此前展示的原型机,这款视频中出现的可折叠机型无疑在厚度方面有了极大的降低,因此在便携性方面或有大幅提升。而在另一个镜头中所展示的屏幕中,则显示了一块几乎100%屏占比的设备,也或将就是可折叠屏机型的展开状态。

 1.jpg

但事实上截止目前为止,三星方面并未明确此次Galaxy新品发布会上将会推出的产品,按照时间来看,除了已经几乎明确的Galaxy S10系列机型之外,关于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十分有限。因此是否能够在MWC上见到这款产品,也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