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迎来新军,劲量将于MWC推出多款机型

去年OPPO和vivo在业内率先采用了可升降式结构的前置摄像头之后,这种能够带来更高屏占比的解决方案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日前我们获悉,电池厂商劲量在去年推出过一款内置1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机型之后,计划在本月底举行的MWC上推出Power Max、Ultimate、Energy和Hardcase四个系列新品,其中就有采用可升降式前摄的机型。

 123.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Ultimate系列的U620S Pop和U630S Pop两款产品将会用上可升降式前摄方案,所搭载的是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而在外观方面,则与vivo NEX的设计非常相似,以为机身正面提供更高的屏占比。

 2.jpg

据悉,U620S Pop将采用6.2英寸FHD+分辨率的屏幕,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70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并搭载侧面指纹识别。拍照方面则配备后置16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模组。而U630S Pop则为一块6.3英寸HD+分辨率为的屏幕,搭载Helio P22主控,提供4GB+64GB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后置则为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

 3.jpg

除了Ultimate系列采用可升降式前置的设计之外,Power Max系列则将继续配备超大容量电池,并且劲量方面在社交媒体中还表示将会推出一款可折叠屏幕产品。大量收集新品的推出,也意味着劲量将为智能手机行业带来新的生机,但至于市场表现如何,则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