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发出MWC 2019邀请函,诺基亚9成为焦点

近年在HMD的带领下,诺基亚品牌也实现了重新回归手机市场,并凭借着多款产品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前,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确认将会参加MWC之后,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此次活动的具体信息。

 12.jpg

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显示,HMD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多款新机,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首款五摄机型诺基亚9 Pureview,而另一款则极有可能是用上屏内开孔技术的诺基亚8.1 Plus。而按照诺基亚6系列机型此前的迭代频率,诺基亚6.2也极有可能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3.jpg

事实上,在此前HMD方面公布的预热信息中,已经几乎明确了诺基亚8.1 Plus和诺基亚9 Pureview的存在。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显示,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一块5.9英寸分辨率为QHD的OLED材质屏幕,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15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后置800万+1200万+1300万+800万+2000万像素的五摄模组。

 2.jpg

随着多摄模组在智能手机上的普及,以及各大厂商在成像能力上的大幅跃升,也使得如今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愈发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早前三星推出了业内首款四摄机型Galaxy A9s之后,将搭载五摄模组的诺基亚9 Pureview又将在拍照方面带来怎样的体验,无疑也成为了目前外界关注的焦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