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可折叠机型渲染图曝光,或于MWC正式亮相

上月华为在北京举办的5G发布会暨MWC预沟通会上,宣布将在MWC上展出全球首款5G商用可折叠机型。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海外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基于目前的曝光信息制作出这款机型的3D渲染图,也向外界展示了这款即将亮相的机型所可能采用的外观设计。

 1.jpg

在该渲染图中不难看到,华为将为其采用单折叠的方式,屏幕展开后屏幕尺寸将得到两倍的增加,屏幕背部则通过铰链来实现折叠。而在其折叠之后,就能够作为普通手机使用,并且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顶端。

 2.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这款可折叠机型大概率将采用自家的Kirin 980主控,通过外挂5G基带巴龙5000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作为一款全频段5G终端基带芯片,巴龙5000也是首款单芯片多模的5G基带产品,其可支持3G、4G和5G制式,并支持NSA和SA架构。

 3.jpg

事实上,去年华为方面就已经提交了一系列的可折叠屏机型的相关商标,其中包括Mate Flex、Mate Flexi、Mate Fold和Mate F。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并未透露首款可折叠屏机型的具体命名,因此还有待MWC上更进一步信息的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