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Lite获EEC认证,或将于MWC亮相

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华为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P30系列机型在此前也已经出现了相关的产品爆料信息,而按照其一贯的产品规划,该系列新品极有可能将会在今年三月份左右亮相。近日有消息显示,华为P30 Lite的带壳渲染图已经现身,而其国内版本则可能将归属于nova或麦芒系列。

 1.jpg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P30 Lite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珍珠屏设计,其音量及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并搭载背部指纹识别模块。并且目前这款产品已经通过了俄罗斯的EEC认证,其代号为“玛丽”,产品型号是MAR-LX1M,而按照惯例,这款机型也将早于P30和P30 Pro亮相。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P30 Lite将采用一块6.2英寸分辨率为2312×1080的屏幕,搭载麒麟710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EMUI系统。并有消息人士透露,P30 Lite还将会分为高低配版本,只有高配机型上才会用上后置三摄模组。

 4.jpg

尽管P30 Lite在海外市场与P30和P30 Pro同属于P30系列机型,但按照此前的产品定位,这款机型在国内并不会被归在该系列中,因此在价格方面也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但由于目前距离该系列机型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在官方还尚未公布具体的产品信息的情况下,目前的传言是否准确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