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推首款5G机型,V50 ThinQ或于MWC亮相

根据韩国方面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其在今年3月份左右就开始针对个人用户推出5G服务。而为满足这一5G商用的需求,韩国手机厂商三星及LG也都在此前公布了此类机型的规划,日前有消息称,在即将开始的MWC上,LG方面除了将推出此前已经有过曝光的G8 ThinQ之外,还会带来旗下首款可支持5G网络的V50 ThinQ。

 31.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显示,V50 ThinQ 5G将采一块6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而另一款已经被多次曝光的G8 ThinQ,则或将会用上一块6.1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并配备红外摄像头、散点发射器以及ToF 3D摄像头。

 3.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5G机型的V50 ThinQ的售价约为130万韩元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830元至9012元,而另一款旗舰产品G8 ThinQ的价格会在10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6027元。但由于目前LG方面并未公布这两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因此具体的详情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