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曝出华为畅享9e信息,将面向入门级市场

在过去的2018年里,华为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不仅旗舰机型P20 Pro在DxOMark的年度拍照榜单之中独占鳌头,而且全球发货量突破2亿台。当然,为华为2亿台发货量做出巨大贡献的还是价格实惠的中低端产品。日前,一款疑似为华为畅享系列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华为.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的信息,这款华为新机的型号为MRD-AL00,采用了珍珠屏设计,但是边框控制水平较为一般,整机的屏占比并不算高,而且后置镜头模组为单摄,并未提供指纹识别模块。整体上来说应该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归属于华为畅享系列应该说板上钉钉的事。


在硬件配置上,根据爆料显示,这款新机将采用6.1英寸的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35主控,运行EMUI 9.0系统。作为一颗12nm工艺制程的主控,Helio P35采用八核心架构,拥有2.3GHz主频,以及专为游戏优化的CPU/GPU双Turbo技术,应该日常体验和游戏基本没有问题。

华为.jpg

目前,华为的畅享系列已经更新到了第九代,已经推出了畅享9、畅享9 Plus和畅享9 MAX,仅有最入门的畅享9e没有亮相。那么结合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它应该就是畅享9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华为畅享9e。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