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红米Note 7亮相工信部,更大的内存存储

今天上午,Redmi旗下的红米Note 7开启了第二轮购买,而最近在微博上非常活跃的雷军也发起了一项名为“内存配置和定价调查”的投票,其中红米Note 7就出现了4+128GB、6+128GB的选项,暗示未来红米Note 7将拥有全新的版本。

小米.jpg

更加巧合的是,工信部数据库的备案信息之中,有关红米Note 7的页面上已经出现了4GB RAM+128GB ROM的全新内存存储版本。不过,在雷军发起的投票之中,4+128GB版并非是最受欢迎的,反而是配置最高的6+128GB版获得了超过一半的得票,因此不排除未来红米Note 7还会推出6+128GB版。

QQ截图20190118175222.jpg

在不同的内存规格之外,红米Note 7的其他硬件同样出色,采用6.3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2GHz的“满血版”高通骁龙660 AIE主控,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在拍照方面,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同时还将会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支持此前在小米MIX3上出现的超级夜景功能。

小米1.jpg

随着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大容量内存的成本被不断摊薄,而且伴随着比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重度游戏风靡全国,消费者对于大容量内存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红米Note 7在主打极致性价比的3+32GB版之外,响应用户需求推出全新的版本,也是顺理成章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