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方面公布新机命名,概念机APEX迎来更新

早在2018年2月25日,vivo就在MWC上公布了一款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APEX概念机,并在随后将这项吸引眼球的技术用在了随后的旗舰产品NEX上。而在此前vivo方面已经宣布将于1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之后,在今天也公布了这款机型的型号是APEX 2019,这也意味着其将会是此前概念机型APEX的后续产品。

 2.jpg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APEX 2019的外观轮廓非常圆润,并且在机身四角都采用了曲面过渡的设计,因此其极有可能将会用上四曲面屏幕。由于在屏幕顶端并未出现前置摄像头,因此这款机型也极有可能会继续沿用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而屏幕中间的水波形涟漪也有可能是在暗示其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3.jpg

此前,曾有一款vivo旗下代号为“水滴”的机型被曝光,产品型号为EKI1831,根据局部图显示其极有可能就是此次即将发布的APEX 2019。根据早前的传言显示,这款机型将没有任何开孔,包括按键、麦克风、耳机孔、数据连接都将通过无线的方式来实现。

 1.jpg

尽管此前APEX作为一款概念机型并未最终上市,但其所配备的大量新技术也在后期被应用到NEX及X系列产品上,因此此次APEX 2019是否会作为量产机出现,无疑也成为了外界所关注的焦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