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三款新机通过蓝牙认证,或已距离上市不远

自索尼移动宣布将在MWC上举发布会之后,此前曝光的多款新品谁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日前有消息显示,旗下三款中端新品Xperia XA3、XperiaXA3 Ultra和Xperia L3,已经现身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数据库,并确认将支持蓝牙5. 0,而这也意味着这三款机型已经距离发布不远。

 5.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通过认证的Xperia XA3、XperiaXA3 Ultra和Xperia L3,都采用的是传统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模块也都位于机身侧面。其中Xperia XA3为一块5.9英寸分辨率为1080x216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

 1.jpg

而Xperia XA3 Ultra所采用的则是一块6.5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屏幕,将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而Xperia L3则为5.73英寸屏幕,并配备联发科MT6737主控,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

 2.jpg

在如今距离索尼移动新品发布会召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尽管官方至今还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但从目前已经曝光的Xperia XA3、XperiaXA3 Ultra、Xperia L3、Xperia XZ4和Xperia XZ4C来看,在全球通讯行业最大的展会MWC上,旗舰机型的亮相概率也无疑更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