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外观渲染图曝光,或依旧是传统设计

随着可折叠机型的不断被曝光,外界对于目前有能力做出此类产品的手机厂商显然也有着更多的关注。尽管在此前曾有消息称,LG方面将会在MWC上推出一款双屏无缝拼接的旗舰机型G8 ThinQ,但今天又消息显示这一显示并不准确,且放出了疑似这款机型的外观渲染图。

 1.jpg

在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显示,G8 ThinQ的机身正面依旧是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的出色,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其所配备的是后置平行双摄,且实体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被安置在后置摄像头模组的下方。在其机身两侧则分别提供了四颗独立的物理按键,但至于其具体作用暂时还无法明确。

 2.jpg

此前曾有信息称,LG或将会在G8 ThinQ上采用屏幕发声技术,使得屏幕可以发出100Hz到8000Hz的音频,因此也或将会取消听筒这一元器件,但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还无法确认这个消息。并且由于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信息,因此详情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