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60首次曝光,或用上屏内开孔技术

在三星的智能手机产品序列中,除了定位旗舰市场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之外,近年来在销量更大的中端产品上也同样频频动作,并在去年推出的发布的Galaxy A系列的A9s和A8s上首发了后置四摄模组及屏内开孔设计。此前曾有消息显示,三星方面目前正在准备多款Galaxy A系列新品,其中包括A90、A70、A50以及A40此前均已被曝光,而在近日该系列又一款新机也首次亮相。

 1.jpg

根据曝光信息显示,这款新机或将会命名为Galaxy A60,其将搭载三星Exynos 9610主控。并会用上与Galaxy A8s上相同的Infinity-O屏幕,并配备后置三摄模组,并且还有可能会用上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而在存储空间上,这款机型将会提供最高128GB版本,并将会提供6GB和8GB内存两种选择。

 2.jpg

事实上此前三星方面曾宣布,将会在中端机型上采用更多的新技术,而这点从去年推出的Galaxy A6s和A9s就已经开始,因此极有可能官方将会在回来的Galaxy A系列机型中沿用这个方式。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用更少的花费就买到搭载了更多前沿技术的产品,自然也是个不错的福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