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真机现身,屏占比表现亮眼

此前,三星方面已经确认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召开Galaxy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带来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有消息称,该系列此次将会包含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以及可支持5G的一个版本。日前,有消息源放出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S10+的真机谍照,也证实了早前的相关传言。

 2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真机谍照显示,其右上角的前置双摄开孔也暴露了其Galaxy S10+的真是身份。虽然机身外壳还有一定的伪装处理,但机身正面屏幕的屏占比表现可以说是十分抢眼,而在屏幕底部则是三星典型的三个虚拟按键,但不出意外的话,在基于安卓9.0的One UI已经开始适配的情况下,搭载全新系统的Galaxy S10系列产品也势必将具备全面屏手机功能

 2.jpg

此前,一款型号为SM-G970U的新机Geekbench跑分成绩被曝光,也被外界认为将是Galaxy S10+。这款机型不出意料的搭载了高通新一代旗舰级主控骁龙855,配备6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测试结果中,其单核得分为3413,多核则达到了10256分,与近期频频现身的骁龙855机型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1.jpg

随着2月21日Galaxy S10系列机型发布会时间的不断临近,近来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产品信息被曝光。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三星方面并未公布该系列产品的任何相关信息,因此其具体表现如何,还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