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诺基亚X5迎来Android 9.0系统更新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除了产品本身的表现之外,对于系统更新这一涉及后续使用体验的服务,也有少数厂商的表现堪称出色,在这其中,重新回归市场的HMD旗下诺基亚品牌机型,则凭借着快速的系统升级服务备受用户的好评。日前我们获悉,在经过了此前的小范围内测之后,诺基亚X5也在近日迎来了Android 9.0系统的推送。

 3.jpg

据悉,X5此次系统升级主要是将系统版本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 9.0,因此在系统底层就加入了对异型全面屏的适配。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包括文字选择放大镜、Lock down锁定、强制横屏等功能,并新增了主题商店、相机UI、应用商店、天气客户端等。

 

作为HMD推出的第二款X系列产品,X5所采用的是一块5.86英寸异型全面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60主控,提供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06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

 4.jpg

早在去年谷歌推出Android 9.0正式版之后,HMD方面就曾宣布将会为旗下的所有诺基亚品牌产品带来这一系统的升级,并且在随后很快就开始了这一动作。在此前诺基亚7 Plus获得更新之后,日前X5迎来的这次大版本更新,无疑也值得所有用户进行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