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熟悉的外观,Palm品牌新机将登录香港市场

尽管目前TCL已经退出国内手机市场,但是在其旗下还有阿尔卡特品牌和Palm依旧在海外市场活跃。作为老牌智能手机品牌,Palm于2018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小尺寸的安卓机型,也宣告其将重新回归市场,日前,TCL方面宣布,这款全新的Palm新机将于1月23日在中国香港正式开售。

 1.jpg

此次回归的Palm并未沿用此前的WebOS系统,而是采用了定制化的安卓系统,但在UI方面则与WebOS颇为相似。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采用的是一块3.3英寸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5主控,提供3GB+32GB的存储组合,内置800mAh电池,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而在拍照上所配备的是一枚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2.jpg

尽管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Palm品牌的这款回归之作仅仅只是入门版产品,但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系统UI方面,也依旧有着典型的Palm产品风格。但在价格方面,这款机型3GB+32GB版本为2988港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因此可能更适合对这个品牌有着独特喜好的朋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