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mini即将亮相,或将迎来全方位升级

在苹果的iPad系列中,除了性能更为强悍的iPad Pro和iPad之外,还有一款屏幕尺寸相对较小的iPad mini,但由于各种原因,这款小尺寸机型在2015年进行过最后一次产品更新后,至今没有后续机型的推出。继此前有消息曝光了iPad mini 5的相关信息之后,日前又有供应链方面传的消息显示,这款iPad mini的新款机型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面市。

 1.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iPad mini 5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升级外,在机身上也会加入与新款iPad Pro上相同的触点,以满足后期用户对于专用Smart Keyboard等配件的需求。而在此前公布的相关产品谍照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在机身背部的天线区域将采用注塑工艺。

 2.jpg

在此前曝光的意思iPad mini 5的保护壳中显示,在后置摄像头模组方面也极有可能会有着不小的升级。但对于已经多年没有更新的iPad mini来说,苹果方面目前在iPad产品线中已有iPad Pro和iPad的情况下,是否还需要这样一款更小尺寸的机型,就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