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9获无线电核准,新旗舰蓄势待发

目前,小米已经确认将在2月24日举行MWC 2019展前活动,之前曝光的小米MIX3 5G版极有可能会是这次活动的主角。而除了MIX系列的新品之外,小米数字系列也有将迎来更新,今天就有两款小米新机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

小米.jpg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这两款小米新机的型号分别为M1902F1T/A和M1903F2A,联想到之前小米8和小米8 SE的型号分别为M1803E1A/T、M1805E2A,以及之前证券机构在小米市场业绩报告中披露的消息,它们应该就是6.4英寸的小米9和6.0英寸的小米9 SE。


此外,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小米9或将采用COF封装,使用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8GB RAM,以及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副摄+3DTOF摄像头,配备3500mAh电池并支持屏幕指纹和32W快充功能。

小米2.jpg

随着Redmi从小米品牌独立,而且小米官方已经明确表示未来将不会有小米8这么便宜的价格了,因此未来小米9很有可能会冲上3000元大关。不过,后置三摄、广域屏幕指纹的加入,也让小米9更具购买价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