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才能吸引年轻人 Galaxy A6s凭实力说话

此前,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今后,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都会更聚焦年轻人市场,无论是在产品开发或者是市场营销、零售等方面,我们都会围绕年轻消费群体来推进。”

image001.jpg

如何体现“聚焦年轻人市场”?很显然,推出一款真正摸透年轻消费者喜好,在品质和售价上都能令他们满意的智能手机,才是最根本的办法。而诞生于2018年10月底的Galaxy A6s,很显然正是这一新战略的决心产物。而时至今日,Galaxy A6s上市也有数月时间了,它的真实口碑又如何呢?怀着好奇心,小编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上搜索了一下来自消费者们的直接反馈,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渐变色高颜值,用精致征服爱美的你

 

对于任何一款智能手机而言,“颜值”不见得是最重要的卖点,但绝对是决定使用者第一印象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对于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的手机来说,不落俗套的外观设计更是至关重要。

image003.jpg

在天猫平台上,小编注意到“外观”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对三星Galaxy A6s给予好评时的关键因素。有大赞这台手机的配色“很特别”的、也有懂行的消费者直接指出这个价位段上使用真玻璃材质后盖颇为难得的,还有感叹做工质量优秀的。当然,也有用机经验丰富的朋友看重了这款手机没有跟风“刘海”、“水滴”

image005.jpg

事实上,如果大家之前有看过小编在Galaxy A6s发布时的报道,就可能还记得三星的工程师们的确为这台手机的外观设计费了相当大的心思。单为了这套渐变色工艺,三星的工程师们就耗费了100多天的研究时间,参考了单反相机镜头的镀膜原理,经过纳米真空光学镀膜+UV染色技术,叠加了18层的镀膜颜料才最终实现……如此用心,颜值怎么可能不高呢?

 

标配强力八核大内存,畅享顺滑好体验

 

有了独特吸睛的外观之后,对于三星Galaxy A6s来说,内在的性能自然也不能落后。事实上,关注这台手机的朋友都知道,三星Galaxy A6s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和标配6GB的运行内存,这在如今的千元机中完全可以称之为高端水准。

image007.jpg

当然,如此的高配置自然也得到了来自消费者的直接肯定:在京东平台上,不少购买者的反馈都直指Galaxy A6s难得的高配置和超高性价比。

image009.jpg

与此同时,三星本次在系统中集成的AI加速、接地气的垃圾专清和安全管家功能,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没道理三星做不出符合国人的手机”,这句话可以说很好地概括了大家对于Galaxy A6s的体验感受。

 

顶级补品元件加持,高品质拍照让更多人喜爱

 

作为当今全球智能手机的绝对领军品牌,三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强大的自主制造能力的确令他们在移动处理器、闪存、影像传感器等等方面都具备着顶级的水准。而在千元级的Galaxy A6s上,三星也能毫不吝啬地为其配备了前后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均采用了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让你无论在球场的哪个角落,都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A6s轻松记录。此外,Galaxy A6s将人工智能算法很好的融入了到手机拍照功能中,搭载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6大场景,而人像打光功能则支持自然、摄影棚、舞台等7大光效,非常贴心。

image011.jpg

强悍的拍照功能让三星Galaxy A6s的成像效果注定在同级别中出类拔萃。在苏宁平台的购买评价中,小编就看到了不少晒拍照效果的反馈。无论是日间微距还是夜间街拍,最顶级的硬件配置的确都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效果,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三星Galaxy A6s这台手机的品质心服口服。


总的来看,三星Galaxy A6s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机型,凭借强悍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三星电子也希望通过这款机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关注三星的产品,重新占领中端手机市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